遇见他,爱上他(8)


#all佣


范无咎听见奈布的话后就无了睡意,翻身将奈布手中的手机抢过,翻开他的微博联系录。

     “啧……干嘛?还给我!”奈布坐起后压在范无咎身上,想伸手去够手机,结果发现这个人欺负他长得矮,就以身高压制自己。气得奈布是直接一拳朝范无咎的肚子打去,后者死死抱着肚子在床边吆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狠……”范无咎擦了擦不存在的眼泪,结果迎来的只有奈布的白眼 。

       “走,收拾送你回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回到家的奈布刚刚踹走死皮赖脸的范无咎,这不,刚喝口水,门铃就被按响了(´-ι_-`)

       qnm,这还让不让人安静了?

      奈布透过猫眼,门外站在一个他再熟悉不过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打开门,来者直接攀身而上了。

     “奈布布布布~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咳,伊莱我快不行了,放、”伊莱嗅着奈布,一股子的酒味和烟味,右眼皮跳了几下。

      “奈布,我好几天没地方住,在外面住旅馆也不是办法,可不可以……”伊莱摘下帽子和眼罩,企图用颜值打动奈布。菁青蓝眸确实稀有,奈布觉得有这样眼睛的他真的不怕被人挖去双眼嘛?这双眼睛太过漂亮柔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可以,但不能白住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三餐我做,还包清洁,你管我住就行!”

    “成交!”奈布握着伊莱的手,两眼放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去给你收拾房间~”奈布走向他房间的隔壁,随即丢出了几箱衣物,这是他旧室友还没来得及搬走的东西。管他呢,给他丢到外面去,反正第二天他就拿走了~

        伊莱摩擦了几下手指,嘴角微微上扬。

       没有人能够分开我们,我可爱的小百灵鸟~

      “嗷,坐下休息啊伊莱,一会就收拾好了。”奈布抱着一大卷的被子,困难的移动着。伊莱想过来帮忙,结果遭到奈布强烈的拒绝。

     伊莱叹口气,走到窗边,奈布住在7楼,处于低楼层状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大爷,你知道奈布·萨贝达住哪一层楼吗?”卡尔站得笔直,询问坐在摇椅上休息的大爷。

      “啥?奶布?婴儿店应该有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是奈布……那大爷知道萨贝达在哪吗?萨贝达,大概.一七几高,一个男孩。”

   

      “杀贝达?贝达是谁啊?为什么要杀他?杀人犯法小伙子。”

      卡尔沉默了会,接着捏了捏太阳穴,不行了,我血压有点高,有口气喘不过来。大爷你耳朵不好就憋出来了,你老伴都这么放心你嘛?!

         伊莱捏紧手中的眼罩,一脸不爽的样子。这家伙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看什么呢?房间收拾好了。”

     “谢谢,我下去搬行礼,你想想吃什么,我们晚点出去采购。”伊莱将奈布推到沙发上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需要我一起搬行礼嘛?虽然说有电梯很方便,但是、”

      “没有多少行礼的,我顺便去办个事,交代下我一位让我不省心的‘朋友’。”伊莱说完就起身出了门,奈布在沙发上思考着今晚吃啥

      伊莱重新戴上眼罩,下楼,找到伊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别死皮赖脸的,最后警告你一次!”

    “在这发生口角的话,会损坏你一直在他面前装的乖乖模样吧?你个精神病。”伊莱怀抱双手,眼罩下的眉头皱的死死,如果有机会,他会杀了这个死不要脸的入殓师。现在还不是时候,他说的不是没有道理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让开。”卡尔故意撞向伊莱,动身朝奈布居住那栋楼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现在才发现,他真是个毫无美感又让人厌恶的人,自己为什么会和他做朋友?当初脑子不够用?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啧、”伊莱手捏的咔咔响,平复会心情。当他回到奈布家时,那个厚脸皮入殓师也在,并且奈布还在给他砌咖啡。

      “需要方糖么?”奈布把手中的方糖和布丁放在卡尔面前,当初那位照顾自己的入殓师找上门来了啊……伊莱面带笑容的坐到奈布旁边,瞪着他对桌的入殓师。卡尔带着口罩,口罩下的嘴角微翘,邈了眼伊莱,呵,真是伤风景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奈布最近过得怎么样?我们,已经好久没见了。”

     卡尔作势摘下口罩,露出俊俏迷人的容貌,脸上带着笑容:

    “当时你离开时,都说会和我常联系的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哦,那是因为我那段时间家里发生了点事情,所以没来得及留你电话号码,结果后来几次搬家,彻底失去了联系方式。”奈布一脸歉意的看着卡尔,说真的,要卡尔说心里话的话。不去查,谁都不会相信这样一个阳光可爱的男孩,是混过黑道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没事,至少……我再次找了你。”多亏那次热门话题推荐!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唉,奈布!后天是你生日对吧?走,我们去办生日宴怎么样?”伊莱抱住奈布的手,靠在奈布肩膀上。伊莱的行为,看得卡尔眉毛一抽,真会装,一个精神病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emmm……生日罢了,不过也没啥,大家平日都要忙……”奈布看着扶着头的卡尔,他怎么会找到这来?

      “奈布~”伊莱直接蹭上奈布的怀中,抬头撅着个嘴,企图表示自己的情绪。卡尔的鸡皮疙瘩已经掉了一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看不下去了!卡尔起身拉开就要趴着奈布身上的伊莱,然后捏起锭子朝伊莱头上打去。伊莱捂着头,委屈嫉妒地在一旁看着卡尔拉起奈布的手,披着人皮的恶魔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以前的伤有完全恢复么?那上次你进医院是因为胃病吧。”那家医院最好的医生艾米丽如是说道,卡尔将携带的箱子打开,挑出黄玫瑰香精瓶,托起奈布的手,给他均匀抹上香精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的确是。”

      “这个香精是我自己调配的,无害,有表皮肤是持香保湿的作用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黄玫瑰有几种花语,有其一种是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嫉妒你对别人好,嫉妒你心里想着别人,我想成为你的爱人。

还有一种是:

    

     我珍重你的选择,我甘愿放手,让你飞向你所向往的太阳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那么,伊索·卡尔。你是第一种,还是第二种呢?

评论(7)

热度(14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