遇见他,爱上他(9)

#all佣


伊莱在奈布这住下后,消息很快就传到某些人那里。


   

  谢必安依然在忙着查开膛手的事情,摆平了新闻风波可还没完,这次事件的发生严重影响了其他产业的签订。过去十几天,唯一确认的是,开膛手就在奈布居住的小区。


   


  为了不打草惊蛇……才出此下策,处于被动状态。



   “哥,就这个小子和奈布同居了。”范无咎点开微博,递到谢必安的面前,奈布昨晚发的。


  谢必安停止敲击键盘,看着,是奈布和伊莱的睡衣照,伊莱撩起一边的眼罩看着镜头,奈布拿着手机,另一只手比了个Y,脸笑得灿烂。

   

 

   “他高兴就好。”谢必安继续工作,他要掌管公司的运行文件且不得疏忽,现在主要工作,摆平公司竞争对手,铲除开膛手,以绝后患。



  “他本来就不是我们谁,他向往自由,他不会愿意生活在牢笼里……无咎,我希望你明白这一点。”



   范无咎不以为然,自己虽选择沉默,但不代表他的行为也沉默。




    “不讲大道理,哥,其实你比我还固执,你只是没感到他离开你时,你心中的那种恐慌……”手中的枕头被揉搓,自己还不了解哥哥?哼,笑话。



   

   酒杯向下低垂,美酒顺着杯壁缓缓流动,离开酒杯,在空气中滑出一条优美的弧线,最后侵蚀雪白的地毯。沙发上的银发男人,凝视着自己的脚尖。



    

    “办得如何?”



   “妥当了,为萨贝达先生庆生的酒吧餐厅都订好了。还有,按照您的要求,那个和萨贝达先生同居的人,是一个信教徒,伊莱·克拉克,一名先知。”




     “中国双胞胎,开膛手,入殓师,这下又来了个先知。”奈布,你的魅力真大。




  “大人,那位先知有精神前科,他和萨贝达先生在一起可能不安全。”




   “有必要铲除就行了,扎特,这种事不需要过问我的意见。”你也不是一次两次做这种事了。


  约瑟夫偏头,想:我什么都不缺,不,我缺个公爵夫人。见扎特退去,放松身心,将音响打开,在那播放的是他最喜爱的曲子——《Magic boulevard》。



   女主人公对男主人公的爱慕无法述说,他们之间隔着一堵名为[身份]的墙,直到男主人公离开旧都,女主人公埋葬自己的爱,将心刨除,死在了男主人公旧居的门前。据说,那个女人走时,脸上带着暖意的笑。




    打开一扇房门,茭白的灯光普照一个身穿露背白婚纱的人形玩偶,它逼真的外貌让人以为它还活着,只是陷入了不知时期的沉睡。



  约瑟夫踏上台阶,托起人偶的手,亲吻。下一刻,约瑟夫抚着人偶的腰肢,迈着法式古典舞步来到外面,人偶应着操纵者的意,带动裙摆舞动。


   没错


  那个人偶的模样和奈布的容貌相差无几。



  说来奇妙,约瑟夫日日如常上床入睡,在迷迷糊糊中进入了梦乡,他在梦里遇见一个女人,她的一言一行都吸引着自己,所以,自己记下了她的容貌。醒来后不管端着早点的扎特,不穿鞋跑到画室,凭着现有的记忆,下笔,画下了女人的脸。



    “我亲爱的,我想知道你心里是否有我。”约瑟夫将人偶压在身下,亲吻它的胶制脸,对方还是闭着眼。




   后来,他又梦见了女人,这次他说:你绝对是我见过最美丽的人。


   女人掰开约瑟夫躁动的手:我不是我,你也不是你。



  约瑟夫对这句话是深思熟虑千百回,直到他听到了网络直播间随机播放的歌声:


  

  “我们的过去都是错,


     是不应该有的结果,


       我不是我,你也不是你……”



   奈布·萨贝达,他正式出现在了约瑟夫的生活轨迹中。



    最后,约瑟夫再也没有梦见过女人……那个女人引导他找到了自己的珍宝,自己的宝贝。



  

    

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1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